火柴钢铁人3D安卓版_火柴钢铁人3D手游下载v1.0

火柴钢铁人3D

火柴钢铁人3D详细介绍

火柴钢铁人3D是一款动作类型的手机游戏,玩家可以操纵火柴人来执行各种任务,玩家可以拥有各种武器还可以利用钩索进行超长距离的位移,更多的武器等你来购买!

游戏介绍

家可以去武器商店购买各种武器装备自己,使火柴人获得极强的战斗力。

强大的高科技钢铁铠甲可以使火柴钢铁人拥有超乎常人的奔跑速度、将车辆随意踢开几十米的力量。

但是由于特工执行潜入任务的需要,钢铁铠甲采用的是纤薄的轻质材料,所以初期的铠甲不具有很好的防御能力,

这就需要玩家更谨慎地执行各种任务,而不是依靠铠甲强行肃清黑恶势力,同时也带给玩家更大的挑战性和更多乐趣。

钩索是本作富有特色的基础武器,玩家可以利用钩索进行超长距离的位移,反应和手速的配合下可以像蜘蛛侠一样在高

游戏特色

楼大厦间自由穿梭;

钩索还能实现将远距离的目标人物神不知鬼不觉地抓取到你面前,配合钢铁铠甲的力量增幅,甚至能将目标人物逃窜搭

乘的车辆、直升机往回拖拽。

游戏背景设定在异国的繁华都市,由于种种问题,导致了诸多黑帮的崛起,玩家扮演的火柴钢铁人正是为了瓦解这些势

力而穿上科技铠甲。

游戏前期,在大街上如果碰到这些黑恶势力不要贸然上前招惹,他们随身携带武器,虽然有机会夺取他们的武器和金钱

,但是也会像捅了马蜂窝一样麻烦。

在游戏中你还必须注意的是作为身份绝对保密的特工,你在公众场合触犯法律一样会有警方前来通缉,虽然最后会在警

察局获得赦免,但是会扰乱你的行动进度,尽量低调行事!

本作可供购买的武器弹药和载具种类丰富,无论你是倾向在千里外狙杀目标的沉着冷静、还是倾向孤身深入敌营枪火喷

吐的英雄气概都可尽情畅玩。

丰富流畅的驾驶元素的融合,让你无论是剿匪过程中的驱车追逐还是闲暇之余的城市飙车轻松应对。

火柴钢铁人3D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火柴钢铁人3D】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火柴钢铁人3D安卓版_火柴钢铁人3D手游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