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图传奇手游安卓版下载_皇图传奇app客户端下载v1.0

皇图传奇

皇图传奇详细介绍

皇图传奇是一款3D的风格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皇图传奇画面是精致的复古风格画面,原汁原味的传奇色彩,还具有实时语音系统,可以跟好友一起并肩作战,还有公会加入奥!

游戏特色

1、精致的复古风格画面,原汁原味的传奇玩法;

2、便捷的实时语音系统,与好友一起并肩作战;

3、加入公会,再次重现万人热血攻城盛况;

4、各种极品装备全图掉落,感受热血刺激的战斗。

游戏介绍

狂野刺杀,刀刀嗜血:全自由PK系统,体会杀伐快感,以战止战!杀人爆装,巅峰竞技场,随时随地享受PK乐趣!野外夺宝、红名爆装,让你酣畅PK,最劲爆的打击快感。元宝海量!掉落超爽!爆率超爽。

游戏玩法

-PK爆装回归当年激情 传承经典PK模式,红名爆装,激爽PK。

-传承经典,高度还原。激情PK,万人攻沙。

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1.76,经典场景完美还原,经典玩法悉数上场。同时支持千人同屏的攻城血战,原汁原味的职业设定,激情四射的PK爆装,都会让玩家重温传奇当年。《狂怒传奇》将会带您重拾当年的兄弟情义,召集兄弟再战皇城,成就你的传奇霸业。

-郑重承诺,所有装备BOSS皆可爆出。 海量BOSS重现大陆,更多高级BOSS供您挑战,打BOSS有惊喜,游戏所有装备BOSS皆可掉落,超高爆率,装备不再愁。

-个性操作自由PK 全新自由的成长路线,让您可以更加爽快的体验PK乐趣,丰富的装备成长,多种自由属性搭配,让您在挑战BOSS与PK打架时更加从容。

-千人同屏兄弟再战皇城 再现万人攻城盛况,体验经典战役乐趣,皇城齐聚,再现公会对抗。 满足您随时随地免费聊天的欲望。新版手机qq更引入了语音视频、拍照、传文件等功能,与电脑端无缝连接!音乐 试听、手机影院等功能,让您边聊边玩,填补旅途、课间的每一秒空闲时间。

游戏测评

将昔日的玛法激情进行了全新的诠释,有着非同一般的感受,在整体的趣味上发掘,带来另类的既视感;

与帮派兄弟一同携手,征战在不同的位面,共同塑造震撼的篇章,感受振奋的刺激战斗。

游戏亮点

经典再现,三大职业任你选

三大职业,相互制约,协同作战,铁三角一样的设定,带你感受经典的力量。感受任性杀戮的快感!与你再现兄弟携手举屠龙的青春岁月!

笑傲皇城,千人征战杀四方

是否还记得战场厮杀的以命相托,是否还记得攻城略地的热血激情,屠龙霸业,回归经典,重温记忆!丰富的游戏玩法,冰火战场,热血激情的攻城战玩法。超越经典,碾压情怀,流畅操作!

满屏神装 炫酷羽翼逆袭大R

爆率超高,满屏掉落极品神装,炫酷羽翼霸气加持,更有赠送元宝的活动,助您脱离非酋,走上巅峰之路,非R也能玩得好。

皇图传奇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皇图传奇】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皇图传奇手游安卓版下载_皇图传奇app客户端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