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同城掼蛋游戏预约_扬州同城掼蛋游戏预约手机版v1.0_99游盟

扬州同城掼蛋游戏

扬州同城掼蛋游戏详细介绍

扬州同城掼蛋游戏是经典的手机扑克竞技玩法啊,给各位带来了家乡的感觉,涵盖了扬州同城的好友们在这款游戏中可以尽情的进行不同的挑战和玩法。掼蛋的玩法规则很真实。

扬州掼蛋积分规则

积分

1、赢方每升一级加1分,输方扣1分;

2、打牌期间退出或逃跑(掉线2分钟不上线续玩)扣4分。

3、牌局中途退出扣2分;

4、打到K以上中途退出或掉线逃跑扣10分;

5、打到A,胜方加10分,输方不扣分(鼓励打完全局)。

6、为避免炒分,末游7次以上不再扣分和反加分。

级别

〈=0 笨蛋

〈=10 坏蛋

〈=100 鸡蛋

〈=200 活珠

〈=500 毛蛋

〈=1000 铁蛋

〈=2000 银蛋

〈=5000 金蛋

〉5000 掼蛋

扬州掼蛋游戏介绍

扬州掼蛋是一种在苏北地区流传的扑克游戏,是由地方的扑克牌局 “跑的快”和“八十分(升级)”发展演化而来。牌局采用四人结对竞赛,输赢升级的方式进行。

扬州同城掼蛋游戏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扬州同城掼蛋游戏】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扬州同城掼蛋游戏预约_扬州同城掼蛋游戏预约手机版v1.0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