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洛和果冻岛iOS游戏下载_库洛和果冻岛苹果游戏下载v1.0

库洛和果冻岛iOS

库洛和果冻岛iOS详细介绍

库洛和果冻岛是一款画风非常可爱并且玩法非常带劲的一款游戏,在这里你能够看到的是非常精彩的游戏画面并且还有着非常有趣的游戏玩法,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挑战吧,它绝对能够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游戏简介

小黑猫库洛是个可爱的贪吃鬼

某天晚上,吃饱喝足的它躺在床上做着美味的梦

然而它的床飞了起来

把它带到了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岛上

那个小岛由无数的果冻组成

是小库洛梦寐以求的天堂

不过无论如何小猫都要回家

请帮助库洛 一边吃果冻 一边找到回家的路吧

游戏方法:

点击,滑动屏幕移动吸管

然后长按吸取美味的果冻

吸收到一定量小库洛就会告诉你它饱了

这时移开手指 点击完成 静等5秒即可通关

不要太贪心哦!小库洛不会游泳,掉到海里就糟咯

库洛和果冻岛iOS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库洛和果冻岛iOS】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库洛和果冻岛iOS游戏下载_库洛和果冻岛苹果游戏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