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理财 v5.1.0

百度理财

百度理财详细介绍

自从余额宝打起互联网理财第一炮后,互联网理财产品就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出来,百度这样的大咖自然是不能错过的!来看看百度的产品吧!

【软件特色】

1.百度理财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金融理财类手机软件。
2.为用户精选了远超银行活期收益、极低风险、买卖便捷的金融理财产品,同时具备资产管理、收益查询、投钱、收钱等便捷功能。
3.从此无需在银行营业网点排队,甚至不用在电脑前操作,就能像浏览新闻一样,利用午休、通勤等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实现自身的财富增值!

【版本说明】

v2.5.0更新内容:

1. 支持百赚利滚利开户;
2. 优化产品体验;
3. 修复了一些问题。

百度理财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百度理财】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百度理财 v5.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