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华夏版下载_QQ华夏腾讯手游版下载v1.0

QQ华夏版

QQ华夏版详细介绍

QQ华夏官网版是一款腾讯开发的武侠手游,专业的武侠手游团队打造,富有中国特色的武侠场景和人物设定,不掺杂一点西方元素,致力于给小伙伴们呈现最纯粹的武侠世界。

游戏介绍:

画面唯美,渡劫之谜,全屏富丽技术!

家族大战,跨服多人副本,20人大乱斗,

王者之战等很多PVP修仙渡劫由你挑选!

激萌仙宠阵型、富丽飞羽、炫酷坐骑、无双神兵,呆萌人物随心切换,为玩家发明美轮美奂的战役体会。

美丽仙园,百万图鉴为玩家在战役之余体会修仙趣味。

游戏特征:

经典端游复刻,再现神话华夏国际

《QQ华夏》手游完美连续了端游中心特征,以我国神话故事为布景,以《山海经》、《搜神记》、《淮南子》等上古神话题材名著为蓝本,结构了一个神、人、魔、幽冥四界战役贯穿一直的新神话国际。

在玩法上,承继了端游硬派热血PK体系的华夏手游,除了完美复刻端游工作调配与技术操作,也承继了氏族战、野外BOSS等经典战役元素,一起进行了手游独有的立异,

游戏选用时下盛行的手游双摇杆操作形式,经过虚拟摇杆来操控人物的移动和开释技术,在战役的时分更能体现出操作性和竞技性的趣味;

在游戏画面上,高度复原端游场景,玩家们从前战役过的经典地图,将在手游中逐个重现,一起选用全新引擎大幅提升了画面品质,给整个华夏国际带来更加美好的视觉享受。

13年匠心连续,打磨手游精品

从2004年至今,华夏系列游戏已跨过十三年时间,期间共计发布了“魂燃天成”、“结义全国”、“仙魔道”、“召唤年代”、“幽冥浩劫”等近12部大型资料片,

更是获得了十佳2D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网游、最受欢迎网游、网游市场占有率前十五强等多项出色大奖。

十三年来,有8000万用户从前体会过华夏IP系列端游,直到现在,这款端游产品仍然有过百万的忠诚用户。

氏族集结,仅有正版手游公测在即

QQ华夏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QQ华夏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QQ华夏版下载_QQ华夏腾讯手游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