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的世界2苹果版下载_剑的世界2iOS游戏下载v1.0

剑的世界2苹果版

剑的世界2苹果版详细介绍

这是一款可实现自由捏脸,打造个性化的角色形象的仙侠游戏,这款游戏有着非常精致的游戏画面,并且还有非常好玩的游戏玩法,赶紧来试试吧,你值得拥有!

剑的世界2游戏简介

<剑的世界2>

2018玩家最期待移动网络游戏;

一生不容错过的浪漫江湖;

在"看脸"的世界自由捏脸;

与大师兄双修运功,私定终身!

刺激浪漫的剧情让你情不自禁!

精美真实3D画面让你如入仙境!

更有唯美时装、翅膀、法宝等,助你塑造不一样的自己!

剑的世界2游戏玩法提示

装备改造

装备改造是一个既简单又加成很高的系统,玩家只需要花费从游戏中获得的铜钱来改装装备,改造的条件就是自身的等级,所以说装备改造是每个人都不可缺少的增战力的方法哦。

装备提品

装备的品质从普通到传说有5个不同的品质,玩家可通过打boss做各种活动来获得装备提品所需要的材料,装备品质越高加的战力就会越高。

装备强化

每个装备最高可强化到60级(满级),装备每强化到一个阶段会获得不同的套装加成,一套满级的装备会给人带来别样的王者之气哦。

宝石

宝石有10种不同的属性,每个装备最高可镶嵌8颗同属性的宝石,宝石加的战力也是很强悍的哦

剑的世界2游戏特色说明

*装备齐全

游戏培养元素丰厚!专属装备强化系统、搭配超强技能、能大幅度增强战斗属性,彰显武侠之荣耀!

*剧情丰富

剧情带感强烈!搭配不同的环境与梦幻,在在丰富的剧情中体验不一样的任务~

专属的仙侠系列让你领略不一样的剑侠世界!!!

江山?美人?英雄?江湖?

你想要哪个场景来与你荡气回肠?

尽情享受剑侠世界带给你的谁与争锋吧!!

剑的世界2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剑的世界2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剑的世界2苹果版下载_剑的世界2iOS游戏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