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便利店游戏下载_我的便利店安卓游戏最新版下载

我的便利店游戏下载

我的便利店游戏下载详细介绍

我的便利店游戏,各位喜欢模拟经营的小伙伴赶紧来下载我的便利店游戏进行体验吧,同时我的便利店游戏中还能体会一个真实的模拟世界。

《我的便利店》是一款免费游戏,无需付费,但是您也可以购买部分游戏道具哟~

自己当店长,自由搭配由你作主~

可以定位区域,结识你同区域的好友,去好友家帮忙和捣乱。

千种风格的装饰品供你选择。根据自己风格,建造独一无二的便利店。

我的便利店的吉祥物!宠物~ 可爱的宠物撒娇时客人们会蜂拥而至

PVP销售大赛,在规定时间内比拼营业额,试试能不能卖出最高的金额吧!

朋友的便利店里只有我能摆摊哦!摆摊时我和朋友会同时获得奖励

收集碎片发动尖峰模式!可从经理处得到碎片,完成尖峰时段时,便利店大卖

作为有个性的便利店熟客,熟客们会将便利店买光,还有不容错过的奖励哦!

模仿实际便利店多种商品!强化商品后,贩卖上升!还可增加经验!不仅如此,甚至连商品的包装都会改变?!

497电玩

我的便利店游戏下载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我的便利店游戏下载】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我的便利店游戏下载_我的便利店安卓游戏最新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