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指令下载_方块指令游戏下载_方块指令手游下载v1.0

方块指令

方块指令详细介绍

方块指令是一款类似俄罗斯方块的休闲益智游戏,这款游戏采用经典的消除玩法,融入轻松的背景音乐,简直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497电玩

官方介绍

方块指令(Finger Bricks)——划动指尖,消除方块方块指令是一款融入了音乐空气的消除类手机游戏,方块指令经过手指的滑动来进行,描绘出滑落方块的形状,可以勾画出相匹配的颜色就可以获得消除的特效,利用多种不同的组合来获得更高的分数。

用手指滑动屏幕,呈现如出一辙的方块,瞬间消除! 在严重影响的游戏空气中,需求镇定的逻辑思维,工作你的大脑!让手指做操!用十分简略的形状开端,依据难易度的不同增加的各种组合的方针砖块,带来不同的趣味。

玩法介绍

Finger Bricks游戏姓名来源于游戏的玩法,需求用手指绘画出每个下落中砖块的形状,形状共同的话就可以成功击破用十分简略的形状开端,依据难易度的不同增加的各种组合的方针砖块,带来不同的趣味。

方块指令是一款创新的休闲益智小游戏,结合音乐和消除游戏独创出滑动消除下落方块的创新玩法在严重影响的游戏空气中,需求镇定的逻辑思维,工作你的大脑!让手指做操用手指滑动屏幕,呈现如出一辙的方块,瞬间消除Finger Bricks游戏姓名来源于游戏的玩法

需求用手指绘画出每个下落中砖块的形状,形状共同的话就可以成功击破用十分简略的形状开端,依据难易度的不同增加的各种组合的方针砖块,带来不同的趣味

方块指令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方块指令】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方块指令下载_方块指令游戏下载_方块指令手游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