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口袋学院2汉化版下载_名门口袋学院2中文版v1.0.3下载

名门口袋学院2汉化版

名门口袋学院2汉化版详细介绍

名门口袋学院2汉化版是一款以校园为主线的像素风格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成为一位学校的管理者。包括学校设计,社团活动等都要面面俱到!

游戏介绍

梦想学校管理游戏。设计走廊和教室,将其建设成人气名校。游戏、恋爱,社团活动全都有的加强版全面上架!“足球赛”,“艺术欣赏课”等等,这些事情会吸引更多的学生入学。 为了实现学生们的理想而努力吧!

游戏说明

《名门口袋学院2》,依然保持了Kairosoft一贯的2D画面风格,虽然整体的视觉感挺舒服的,不过老是这样风格的画面时间长了难免会有玩家觉得厌倦。所幸的是这回的《名门口袋学院2》增加了不同学院环境场景,例如普通的平原、临湖学校和山间学校等,让环境场景有所变化。游戏的音乐相当的偏向舒缓的风格,不过听起来的感觉实在有点让人昏昏欲睡,个人希望节奏能加快些并且风格也活泼些。

游戏攻略

每月把两个课题挑战做了,事先存档,以防失败
课题挑战可以增加学生学费
多建人气点,可以多招学生
然后如果有钱可以多建农场和饲养室

名门口袋学院2汉化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名门口袋学院2汉化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名门口袋学院2汉化版下载_名门口袋学院2中文版v1.0.3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