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妈妈金融ios下载-袋鼠妈妈金融苹果版

袋鼠妈妈金融苹果版

袋鼠妈妈金融苹果版详细介绍

袋鼠妈妈金融苹果版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安全可靠的贷款平台,用户需要注册申请以车辆抵押为基础,该平台主要是针对中小企业等群体提供高额贷款服务,会根据用户需求和具体经济情况推荐相应的贷款方案,欢迎有需要的下载使用!

【特别说明】

袋鼠妈妈金融app安卓版暂无下载资源,现提供同类型软件,欢迎下载!

【软件说明】

江苏袋鼠妈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公司采用业内领先的小而分散的车辆抵押债权转让模式,客户的借贷以车辆抵押为基础,根据客户的财务状况、经营收入等因素量身定制借贷方案,专注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搭建线下风控、线上撮合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促成投融资双方实现高效的交易撮合。 

【软件背景】

经营成果:

2015年5月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

2015年8月获得“可信网站示范单位”

2015年8月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可信电子商务推进中心成员单位

2015年10月荣获新极客金融大奖之“中国P2P突出贡献奖”

2016年1月获得江苏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包括ICP(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和EDI(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

2016年5月网贷之家518理财节最受投资人欢迎的P2P网贷平台TOP10榜单第四名

2016年6月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单位

2016年6月获得安全联盟亚太地区品牌验证中心“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2016年9月中国P2P平台人气排行榜200强排名第160强

2016年11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监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第贰级

袋鼠妈妈金融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袋鼠妈妈金融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袋鼠妈妈金融ios下载-袋鼠妈妈金融苹果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