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互助app_涓涓互助手机版 v1.1.0

涓涓互助手机版

涓涓互助手机版详细介绍

《涓涓互助》一款生活互助类软件,软件会根据你们的位置来发布内容,如果你可以的话,可以去帮助别人,当然你也可以申请帮助哦!有兴趣的朋友们就来试试吧!

【功能特色】

发现身边新奇有趣公益项目:雾霾治理、垃圾分类、熊猫血捐献……

行动和投票:带上孩子参加周末的爱心小行动吧;

一键求助:有困难,找涓涓!

稳定持续的捐赠:每月反馈+爱心月刊,促进公益机构获得更高关注度和复捐率;

监督进度,可赞可弹:“捐后沟通”比“捐前吆喝”更重要,给公益机构评价、打分,公益更透明高效;

【版本更新

v1.1.0更新内容

1、全新首页、圈子、发现功能;
2、项目详情页面优化,支持捐赠、评价、分享;
3、圈子功能,可参与行动、投票;
4、按类型、地区搜索项目和行动

涓涓互助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涓涓互助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涓涓互助app_涓涓互助手机版 v1.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