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球鞋资讯)下载 官方版

get(球鞋资讯)

get(球鞋资讯)详细介绍

《get》专注球鞋资讯,这里聚集了喜爱球鞋的朋友,分享自己喜爱的球鞋吧,还能获得最新的资讯哦,有兴趣的就来试试吧!

【功能特色】

1 【get是更强大的当客神器,抢鞋鉴定服务升级!】日历表样式的抢鞋服务样式更简洁,尤其在get新版中被配备了更多的服务器资源、提高成功率!鉴定服务支持随手发布、快速鉴定,并增加值得买和真货卖家档案板块方便购物参考!

2 【球鞋资讯已成过去,更全的球鞋美图刷个不停!】采用图片社交形式展现各类信息,从此除了官方资讯之外,各类达人的精彩分享也可以第一时间刷新获取!

3 【酷炫的滤镜,好玩的贴纸库!】get专为运动装备设计和导入了大批量有趣贴纸,方便用户记录和分享这一刻你的美好心情,让运动生活快乐又精彩!

4 【独特的球鞋标签,万能的球鞋档案!】get专为球鞋和运动装备而设定标签,从此再无须担心叫不出球鞋名称、认不出球鞋款式啦!每个标签更配有详细球鞋档案,介绍球鞋客观信息和配色货号数据,orz万能的大神!

版本记录

2021-11-06 版本: 6.1.10

1.优化一些已知问题

2021-11-02 版本: 6.1.9

get(球鞋资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get(球鞋资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get(球鞋资讯)下载 官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