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有钱app 下载_看看有钱软件(看视频赚钱) v1.6.4

看看有钱软件(看视频赚钱)

看看有钱软件(看视频赚钱)详细介绍

《看看有钱》又是一款赚钱软件,系统会为你推送视频,只需要你点开看就可以获得报酬了,到达一定程度即可提现哦!有兴趣的就来试试!

【软件特色】

视频推送

我们每天为您挑选最适合您的4-6条视频,wifi下推送到您的手机内,播放时无需消耗您的流量。

收益获取

打电话、直接浏览视频,都可获取相应收益,可在兑换您喜欢的商品。

打电话、看视频

只需简单设置,即可在通话空闲时观看视频,获取收益。

商品兑换

流量包、充值卡、消费券、实物类等与您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挣得收益绝不会浪费。

邀请好友

邀请您的好友一起来挣钱,只需输入您的邀请码,双方都能获得收益。

【主要内容】

精彩短视频,看看就有钱!

短视频内容哪家强,今年就上看看有钱!

还可以边打电话,边看视频,无需做复杂任务,真的是看着看着就有钱哦~~

流量没了,快去看看有钱!

拿游戏礼包,快去看看有钱!

看美女帅哥,快去看看有钱!

想要…,快去看看有钱!只有想不到,没有拿不到!

看看有钱软件(看视频赚钱)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看看有钱软件(看视频赚钱)】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看看有钱app 下载_看看有钱软件(看视频赚钱) v1.6.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