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凹啦app-凹凹啦(美妆社区) v3.6.2

凹凹啦(美妆社区)

凹凹啦(美妆社区)详细介绍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美妆社区软件,这个软件能够让你轻松的完成美妆分享。美妆达人们能够在这里获得最大程度的认可。找几个小伙伴一起来试试看吧!

【软件介绍】

凹凹啦,是一款专业的化妆品点评软件。主要为用户提供最实用、最新鲜、最全方位的护肤、化妆点评和分享信息。目前经过网站工作人员的勤劳努力已经收集了3000多个品牌十万种美妆品的信息,让你可以轻松地找到同类型肤质、同类型品位的朋友的护肤品使用心得。所有事物都有保质期,凹凹啦负责让美丽不过期。

【软件特色】

1.扫条形码,化妆品保质期管理器。

2.这里拥有最优质的原创视频内容,让你变美更简单。

3.量身订制的美妆资讯,专业团队打造的原创视频、精选美妆内容、做你买买买路上的一盏明灯。

4.是您身边的私人化妆品管家,独家拥有60万条化妆品数据,轻松一扫加入管理清单,让每一件美妆效期一目了然。

5.是一个美妆主题社区,是你身边的化妆品使用顾问,关于护肤美妆,烦恼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版本记录

2019-07-14 版本: 3.6.2

本次更新
修复了一些潜在 bug
商品可以添加自己的评论了
======
近期更新
查成分回归了哦

【版本说明】

v1.0更新内容:

1.修复已知BUG.

凹凹啦(美妆社区)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凹凹啦(美妆社区)】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凹凹啦app-凹凹啦(美妆社区) v3.6.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