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吧钢琴陪练官方下载-弹吧钢琴陪练(钢琴视频教学)下载 v3.0.1

弹吧钢琴陪练(钢琴视频教学)

弹吧钢琴陪练(钢琴视频教学)详细介绍

曲库内容既有钢琴曲还有视频类由易到难可以满足不同的学习者,每天通过做任务得奖励用来下载更丰富的钢琴曲,不花钱学琴曲。最方便的就是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定位所在城市附近钢琴教学老师,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开始学习了,有意向的家长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介绍

【弹吧钢琴陪练】——500万琴友家园,钢琴学习者必备,找曲谱,寻名师,会琴友,一手掌握。

弹吧课程体验:登录APP参与全国“买课程送钢琴”活动,名师上门授课,全新钢琴免费抱回家!

软件功能

●曲谱大全,免费曲谱每周更新
海量免费专业曲谱,解决教材携带不便的问题,独家钢琴曲谱阅读器,帮助用户掌握曲谱。
●特色陪练,提供录音曲谱自检
在线教学视频演示、钢琴原声演示、智能化走谱、左右音轨切换、节拍器自由调整。
●名师坐堂,学琴录音视频即时点评
独家的音视频上传功能,用户上传学习音视频后,即时获得名师专业点评,随时随地贴心辅导。
●学琴地图,名师互动教学
基于LBS为用户搜寻离您最近的钢琴家教,即时进行互动教学;诚邀名师、钢琴教育机构免费入驻,为广大学琴者提供零距离互动的机会。
●课程管理,掌握学习进度
新版弹吧为用户提供课程查看和管理功能,随时掌握老师排课情况,管理弹吧课程的学习时间、学习进度,并可反馈、评价老师课程。
●录音“云”存储,跨设备同步存取
特设“云”空间,用于存放用户的音频、视频和点评,再也不用担心信息丢失。
●点评热榜,共鉴“琴神”。
提供丰富的点评互动板块,随时随地show风采。

特权领取说明

在“我的-专属活动入口”进入页面,点击领取,提交对应的领取信息,客服会联系用户确认领取信息

弹吧钢琴陪练(钢琴视频教学)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弹吧钢琴陪练(钢琴视频教学)】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弹吧钢琴陪练官方下载-弹吧钢琴陪练(钢琴视频教学)下载 v3.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