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生活客户端下载-天翼生活客户端(江苏电信天翼掌厅)下载 v8.0.1

天翼生活客户端(江苏电信天翼掌厅)

天翼生活客户端(江苏电信天翼掌厅)详细介绍

天翼生活客户端是江苏电信公司为方便电信用户办理和查询业务设计的一款手机营业厅,通过这款软件大家可以办理缴费、查询、业务办理等需求,还能参加各种优惠活动,就连水电煤气缴费也可以在这款软件上完成,绝对是你生活必备的手机APP。

官方介绍

天翼生活,为江苏电信用户重磅推出的掌上营业厅手机客户端,满足您随时随地的查询和业务办理需求,并可享受话费充值、业务办理优惠,让您体验趣在指间 惠在掌中的乐趣! 

账号套餐查询:实时话费、流量明细、历史账单、积分兑换、套餐余额、已订业务、个人信息等查询, 让您一目了然,心中有数;

流量实时管理:精准的流量统计、使用明细、流量预警和流量充值,实时管理流量情况;

天翼生活客户端(江苏电信天翼掌厅)

软件功能

1、基础功能:话费查询、流量查询、账单查询、交费充值、积分查询兑换、业务办理等。 

2、特色功能及优惠活动:充值享优惠,流量半价抢、分享得流量、签到送积分等各类主题促销活动。 

3、其他功能:水电煤气费缴纳、宽带开关、wifi体检等 

优惠活动

1、流量红包重磅上线,流量省“薪”购,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1日。 

2、签到领积分:签到即送10积分,每月15次机会。 

3、19.9元=1G:即日起至7月31日,上月使用流量超过1G即可以19.9的超低价购买1个G的流量。 

3、周三特惠日:包月包加一元流量加一倍;加餐包一份价格两倍流量,劲爆五折! 

4、5元买1个G的24小时流量包,看球赛妥妥的! 

版本记录

2022-09-26 版本: 7.1.7

天翼生活新版来啦!本次更新:

【爱心翼站】暖心上线,首页二楼见

【安全中心】便捷管理,安全再升级

天翼生活客户端(江苏电信天翼掌厅)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天翼生活客户端(江苏电信天翼掌厅)】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天翼生活客户端下载-天翼生活客户端(江苏电信天翼掌厅)下载 v8.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