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专家酷控手机版下载-遥控专家酷控最新版(支持S6 Edge)下载 v1.9.7

遥控专家酷控最新版(支持S6 Edge)

遥控专家酷控最新版(支持S6 Edge)详细介绍

酷控遥控专家是一款比较全能的手机遥控软件,它支持电视机、机顶盒、盒子、空调、DVD、功放、投影仪等等支持遥控的设备,支持的厂商也全的,市面的大品牌基本都有,支持的手机型号也比较新、比较全。

【特别说明】

只有带有红外设备的手机才能有用呀,有些厂商为了省钱,是没有给手机安装红外设备的!

【支持型号】

目前支持的红外手机型号: 小米4,三星S4/S5/Note3/Note4,LG系列,金立F301/F303,HTC One,中兴星星1号/2号 

【功能特色】

- 万能家电遥控器:电视机/机顶盒、盒子、空调、DVD、功放、投影仪……都能遥控!

- 超酷电视遥控器:一眼浏览全部节目,一秒快捷换台,所见即所控,换台就是准和爽!

- 边看节目边吐槽:与一起换台看节目的小伙伴们同看同聊同吐槽!

版本记录

2022-04-15 版本: 1.9.7

V1.9.7版本更新内容:2022-3-25

1. 优化覆盖更新;

2. 优化部分界面UI。

遥控专家酷控最新版(支持S6 Edge)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遥控专家酷控最新版(支持S6 Edge)】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遥控专家酷控手机版下载-遥控专家酷控最新版(支持S6 Edge)下载 v1.9.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