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x.js下载安装app-Autox.js v6最新版下载 v6.3.5

Autox.js v6最新版

Autox.js v6最新版详细介绍

autox.js下载安装app最新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无需root权限也可以使用的安卓手机自动化工具,可以实现ui交互和快速开发,还可以录制脚本,运行稳定,使用安全,支持跨平台使用,欢迎前来下载!

Autox.js v6最新版

【软件介绍】

Autox.js是一款适用于安卓的JavaScrIPt脚本编写工具,不需要root权限就可以使用,能实现自动化操作和快速开发。最新开源版本的使用体验更好,加入ui交互功能,多线程操作,支持ocr识别等,使得Autox.js更加强大和灵活,适合于各种场景下的自动化操作需求。

【软件功能】

1、由无障碍服务实现的简单易用的自动操作函数。

2、悬浮窗录制和运行。

3、更专业&强大的选择器API,提供对屏幕上的控件的寻找、遍历、获取信息、操作等。类似于Google的UI测试框架UiAutomator,您也可以把他当做移动版UI测试框架使用。

4、采用JavaScript为脚本语言,并支持代码补全、变量重命名、代码格式化、查找替换等功能,可以作为一个JavaScript IDE使用。

5、支持使用e4x编写界面,并可以将JavaScript打包为APK文件,您可以用它来开发小工具应用。

6、支持使用Root权限以提供更强大的屏幕点击、滑动、录制功能和运行shell命令。录制录制可产生js文件或二进制文件,录制动作的回放比较流畅。

7、提供截取屏幕、保存截图、图片找色、找图等函数。

8、可作为Tasker插件使用,结合Tasker可胜任日常工作流。

9、带有界面分析工具,类似Android Studio的LayoutInspector,可以分析界面层次和范围、获取界面上的控件信息。

【软件特色】

1.它允许每个人用手机编辑所需的文本,而且处理速度非常快。

2.系统可以设置为窗口,可以在游戏中进行修改。

3.在本软件中可以方便地进行编辑,具有良好的编辑能力。

4.它支持各种类型的游戏,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来修改自己的数据。

【相关介绍】

1.更好的计算机开发插件,支持代码提示,usb连接到手机,按设备查看控制台等。

2.更专业的调试功能,浮动窗口调试功能,单步执行,暂停,查看变量值,动态执行代码;

3.Zip解压,文件夹监听,加密和消息汇总,发送通知,数据库读写所有你想要的功能都在这里!

4.为简单的游戏脚本制作提供了截屏、截图保存、找色等功能。

Autox.js v6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Autox.js v6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autox.js下载安装app-Autox.js v6最新版下载 v6.3.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