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艺术缩放软件下载-Pixel Art Scaler缩放像素艺术软件下载 v1.02

Pixel Art Scaler缩放像素艺术软件

Pixel Art Scaler缩放像素艺术软件详细介绍

像素艺术缩放Pixel Art Scaler软件欢迎大家下载使用,非常好用的一款图片处理工具,让你的照片秒变像素风,还有多种大小可供选择,支持一键保存至本地,多种图片格式自由选择,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Pixel Art Scaler - 使用和不使用插值缩放像素艺术。

【软件特点】

1、简单好用的图片尺寸调整器。

2、能帮你快速缩小图片尺寸或分辨率。

Pixel Art Scaler缩放像素艺术软件

【软件亮点】

1、将多个图片批量进行放大、缩小或者生成缩略图,可固定宽高或者宽高比不变。

2、这里有着三种约束条件可以自行选择,可以强制宽度、固定宽度和固定高度;

3、直接在手机上即可对图片进行缩放操作,各个图片都能变为体积小的缩略图;

4、将多个图片进行格式转换,可转成JPG、PNG、BMP。

【软件点评】

Pixel Art Scaler是可以让用户去进行像素图片缩放的手机软件,各种使用功能都是十分的全面,免费的工具都可以随意去获取,还有最新的操作使用方式都可以全面去进行查看,手机就可以得到更全面多样的使用,手机图片都可以更好去进行打造哦。

Pixel Art Scaler缩放像素艺术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Pixel Art Scaler缩放像素艺术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像素艺术缩放软件下载-Pixel Art Scaler缩放像素艺术软件下载 v1.0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