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蓝插件下载官方版-华为青之蓝插件最新版下载 v6.0.1安卓版

华为青之蓝插件最新版

华为青之蓝插件最新版详细介绍

青之蓝插件官网版下载安装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专为华为鸿蒙系统打造的主题插件,可以模拟pc端桌面,还可以进行应用隐藏,桌面调节,非常小巧,非常特别,让你可以为手机桌面做一个全新的定义。

华为青之蓝插件最新版

【软件介绍】

青之蓝插件的流转插件,可以实现让所有应用都支持在鸿蒙设备间流转,安装流转插件之前,先确保手机的设置中的纯净模式处于关闭状态,然后打开青之蓝插件,点左下角的设置,然后下滑,找到流转插件安装,点去安装,安装成功后就能在桌面看到流转插件,点击流转插件打开,然后从底部往上滑打开任务列表,长按流转插件任务,然后我们把它往上拖,拖到流转窗口那里就可以了。

【使用说明】

1、进入控制面板,选择鼠标

2、这是鼠标指针变了样后的截图。

3、而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方案,在这里面有很多系统方案(当然这个你自己还可以添加),我们选择自己喜欢的win10鼠标指针主题方案,随便点击一个在右边是有预览的。

4、而后我们选择黑色(系统方案),可以在预览框看到图标是变了,点击应用就可以看到鼠标会变样。

5、进入鼠标对话框,选择指针

【软件特色】

1、软件支持鸿蒙系统的所有手机,即华为和荣耀可使用;

2、最新版支持了平板,并有专属的操作逻辑和插件也体验;

3、超全的插件功能集合,并且可一键轻松设置即可后台启动,快捷方式控制各类app;

4、软件无后台等隐私风险,并且覆盖功能全面,更好的优化的手机操作逻辑。

【软件亮点】

1、隐藏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锁;

2、支持手势,双击屏幕的手势支持;

3、许多主题、图标包和壁纸图片。

华为青之蓝插件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华为青之蓝插件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青之蓝插件下载官方版-华为青之蓝插件最新版下载 v6.0.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