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证件照软件下载-合规证件照app手机版下载 v1.0.0

合规证件照app手机版

合规证件照app手机版详细介绍

为大家分享合规证件照手机版,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证件照制作工具,让用户在家就能拍证件照,多种尺寸自由裁剪,一键切换背景图,还自带美颜功能,有需要就来下载吧!

合规证件照app手机版

【软件介绍】

合规证件照app是一款非常优质的手机证件照制作软件,这款软件中拥有着超多的功能,用户们可以在这款软件中选择到自己想要的编辑功能来给自己的照片进行编辑,这样可以让用户们更加高效的制作出自己想要的证件照,非常的实用。

【软件特点】

1、全免费的证件照合规性检测平台

支持从各国签证到各类报名考试在内的近400种证件照规格,36个检测项。

2、专业证件照制作平台,3元拍摄证件照。

严格的拍摄环境检测,对人脸姿态、眼睛视线、双眼水平、服装突出、肩膀水平、光照充足、光线均匀进行检测,确保用户拍摄出合格的证件照。

拍摄环境检测通过,一键生成证件照。

3、个性化的选择

1寸照8张/版(用于简历照、毕业照)、2寸照4张/版(用于通行证照),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也可以两者同时打印,一次最多制作99版。

4、多重美颜调整功能

支持美肤、美白、瘦脸三种编辑模式,让你的照片看起来更加光彩动人

【软件亮点】

提供背景处理、美颜调整编辑功能

让你的证件照真实而又美丽

【软件点评】

系统自动识别贴合人像,免除手动操作。涵盖男装、女装、童装多套正装模板,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爱的正装模板。

合规证件照app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合规证件照app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合规证件照软件下载-合规证件照app手机版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