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广wewe安卓版下载-北广wewe app官方版下载 v2.1.3免费版

北广wewe app官方版

北广wewe app官方版详细介绍

北广wewe安卓版官网下载推荐给大家!北广wewe安卓版是由上海北广投资管理(集团)专为北广打造的企业协同办公软件,同时还具备线上学习板块,更好的交流服务,更完善的企业制度,欢迎下载使用!

北广wewe app官方版

【软件介绍】

北广集团一体化办公管理平台

手机电脑消息同步,随时随地轻松工作

丰富的办公应用,简单的操作界面,极致的沟通体验

结合丰富全面的企业管理应用,以及强大的沟通能力,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沟通与管理

【软件功能】

首页上新

办公协同管理更高效

集团发展

北定五洲,广渊天下

北广课堂

北广人自己的学习课堂

获客中心

北广动态一键转发,全新体验

【软件特色】

1、集成多样办公协作功能,提高沟通效率

2、社交办公尽在指尖,让沟通快起来

3、丰富的办公应用,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相关介绍】

北广WEWE官方版是专为北广集团打造的企业办公软件,支持在线进行通讯交流,丰富的办公功能,请假审批、外出报备等;

最重要的是北广wewe也是北广集团的企业培训软件,提供超多学习资源,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学习,旨在提高员工的综合素养。

北广wewe app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北广wewe app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北广wewe安卓版下载-北广wewe app官方版下载 v2.1.3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