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日历2021电子版下载-生财日历app最新版下载 v1.1.2安卓版

生财日历app最新版

生财日历app最新版详细介绍

生财日历2021电子版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日历软件!有了它用户就能更好的查询每天天气、日历、黄历等信息,并且这里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资讯,欢迎喜欢的小伙伴下载体验!

【软件介绍】

生财日历,一个十分不错的手机日历工具,不仅可以用来查询日历信息,还拥有天气、新闻、日程提醒等便捷功能。

【软件功能】

1、日历

精美的日期展示,完整的节日日历随意查看,节假日、休息日清晰备注;

2、节日和节气

国内外传统节日和中国的二十四节气日期标注提醒,还有国家法定节假日上班时间调整;

3、天气

支持天气背景随天气变化,提供空气质量、灾害预警等全方位信息;

4、生日、纪念日、倒数日

支持通讯录、社交网络上的重要日期一键导入。

【软件特色】

1、全面的日历查看功能,随时掌握日期,您的时间管理专家!

2、界面简洁,不冗余,凸显中国风,做优质准确的中国日历万年历!

3、更多实用功能,将时间与事件结合,高效生活!

【软件亮点】

天气预报

实时天气,精准好用

专业日历

节日节气,一手掌握

传统黄历

黄历宜忌,择日解梦

生财日历app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生财日历app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生财日历2021电子版下载-生财日历app最新版下载 v1.1.2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