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时刻免费下载-宝贝时刻app手机版下载 v1.0.2

宝贝时刻app手机版

宝贝时刻app手机版详细介绍

宝贝时刻免费下载分享,宝贝时刻app是一款宝宝成长记录软件,随时随地记录宝宝的日常,饮食、睡觉、活动等相关的记录信息有一应俱全,欢迎下载体验~

宝贝时刻app手机版

【软件说明】

1、用户们可以在平台里面来记录宝宝每一个阶段的成长,并且不用担心各种照片数据泄露;

2、系统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相册,大家也可以将宝宝的照片上传到平台里面来;

3、各个阶段的成长都能在这里记录,也可以查看孕期宝妈们需要注意的事情。

【软件功能】

数据统计

 可视化图表清晰展示婴儿喂养,睡觉,玩耍数据

 记录每日更换尿布的次数

 记录婴儿的心情曲线

 记录婴儿洗澡频次

喂养记录

 支持母乳计时器

 支持奶瓶记录

 支持辅食记录

吸奶记录

 支持两侧同时

 支持单侧切换

睡眠记录

 追踪婴儿睡眠时间段

 更有图表统计数据,宝贝睡了多久一目了然

健康记录

 轻松记录宝贝的健康信息

 列表展示一目了然

尿布记录

 追踪尿布更换次数

 追踪便便颜色,更可添加图片记录

健康记录

 轻松几步,记录宝贝整个过程,回答医生询问不再不知所措

其他功能

 活动记录

 洗澡记录

 成长记录

 日记本

【软件特色】

1.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有父母陪伴,让他们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时光陪伴成长,不会缺失来自父母关怀和爱

2.每一张录制的图片可以制作成一个收藏,可以分几个阶段播放,收藏的这些照片合集中可以加入一些音乐元素;

3.备份所有照片文件,只要你的帐号没有丢失,文件就不会丢失,可以随时下载,这也是值得去回忆的一件事情;

宝贝时刻app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宝贝时刻app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宝贝时刻免费下载-宝贝时刻app手机版下载 v1.0.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