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 Camera相机软件下载-Lightroom Camera安卓版下载 v1.0

Lightroom Camera安卓版

Lightroom Camera安卓版详细介绍

Lightroom Camera是一款手机相机软件,多种美颜功能,满足用户的美颜需求,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细致滤镜拍出高级脸,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说明】

Lightroom Camera是一款拥有丰富功能的拍照软件

丰富的特效拍照选择,多功能的拍照制作更精美

随时拍照不惧光线问题,轻松拍照快捷修图制作

Lightroom Camera安卓版

【软件亮点】

【美颜滤镜】

恭喜你已经发现了一款自拍神器,超自然的美颜效果,不自拍也要拿来当镜子照

【相册导入】

可以给照片视频加贴纸&滤镜哟,这么强大的功能!还不来试试吗

【美照分享】

随手就能拍出美图,一键分享给Ta,10秒后就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软件优势】

1、给图片添加文字,可以编辑文字的位置,大小,颜色;

2、编辑大小超过屏幕的图片,用双指拖动来滚动图片;

3、选定要操作的区域,然后对该区域进行拉伸,移动,旋转。

【软件特色】

智能拍摄+触屏拍摄&延时拍摄,让自拍更轻松

自然美颜+磨皮/肤色/瘦脸/大眼等多种调节,让脸部更加精致自然,拍出元气满满的你

风格挑选+自带8种人气原设的美颜风格,一键找到你的最佳颜值

贴纸萌拍+四个分类可爱动态贴纸,真正的卖萌神器,让你的每张自拍都好玩

质感滤镜+挑选最适合人像拍摄的滤镜,不限拍摄场景。无论是日常自拍,还是高级感大片,都能找到合适

Lightroom Camera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Lightroom Camera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Lightroom Camera相机软件下载-Lightroom Camera安卓版下载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