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TA旅行通行证app官方-IATA旅行通行证安卓版预约

IATA旅行通行证安卓版

IATA旅行通行证安卓版详细介绍

IATA旅行通行证app分享,全新上线的航空行程记录软件,可以记录旅客自身详细信息,并且通过最新的新冠资讯信息,欢迎下载使用~

【特别说明】

软件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简介】

IATA旅行通行证用以存储和管理旅行者新冠检测或疫苗接种认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该APP可验证他们的新冠检测及疫苗接种是否符合规定,并与航空公司、当地政府共享检测结果和疫苗接种证书信息。

IATA旅行通行证安卓版

【软件说明】

目前启用IATATravelPass手机APP的航空公司共有22家,其中包括:香港航空、全日空、泰国航空、卡塔尔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及阿联酋航空等。

【软件功能】

1)全球健康要求登记册——使旅客能够找到有关其旅程的旅行、检测和最终疫苗需求的准确资讯。

2)全球测试/疫苗接种中心注册中心——使旅客能够在出发地找到符合目的地检测和疫苗接种标准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中心和实验室3)Lab App——使授权的实验室和检测中心能够与旅客安全地共享检测与疫苗接种证书

4)非接触式旅行应用程序——使旅客能够

(1)创建数字护照;

(2)接收检测和疫苗接种证书并验证其是否足以满足其行程要求;

(3)与航空公司和当局共享检测或疫苗接种证书,以便安排旅行。旅行者还可以使用此应用程序在整个旅程中以数字方式无缝地管理旅行证件,从而改善旅行体验。

IATA旅行通行证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IATA旅行通行证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IATA旅行通行证app官方-IATA旅行通行证安卓版预约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