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炫健康app-优炫健康安卓版 v1.0

优炫健康安卓版

优炫健康安卓版详细介绍

优炫健康app欢迎大家下载,这是一款针对医院研发的智慧医疗服务平台,为用户带来了最新最全面的医疗行业资讯,患者也可直接线上挂号、查询过往病历,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医疗服务平台。

优炫健康安卓版

【特别说明】

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介绍】

优炫健康专注于为医疗机构及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智慧医院、区域医疗、大数据、AI+医疗健康、区块链等技术系统的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未来发力C端智能机器人健康管理。以互联网+医疗健康为主要着力点,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院内院外一体化深度结合且兼具医院自有特色的医疗全场景产品体系,构建患者全生命周期管理与全息档案,促进多组织之间更好协作,提供运营管理支撑系统。

【软件亮点】

一站式服务

1.门诊就诊整个过程,患者只需与医生沟通,只需去诊室,其他步骤均由数据代步。

2.住院一站式线上交互,线上服务贯穿住院全部流程。

全程智能提醒

就诊整个过程,患者无需刻意关注院内信息,关键节点均由信息提醒。

全过程可视追踪

就诊整个过程,患者可随时查看就诊进度及就诊指引

【软件特点】

面向医务人员的“智慧医疗”,打造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信息化建设

面向患者的“智慧服务”,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就诊服务

面向医院的“智慧管理”,使管理者实时掌握全院运转的状态

【软件点评】

优炫健康资讯工具,北京优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优炫健康),成立于2020年,核心团队均来自医疗信息化软件厂商。其中,高级管理人员拥有15年以上医疗行业从业经验,同时有清华、北大、武大、北航等高精尖人才陆续加入。

优炫健康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优炫健康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优炫健康app-优炫健康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