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查官方版下载-绿查安卓版(查询身边渣男渣女) v1.3.3

绿查安卓版(查询身边渣男渣女)

绿查安卓版(查询身边渣男渣女)详细介绍

绿查app是干嘛的?绿查app是一款玩法新颖的社交软件,有了它老实人不再默默成为接盘侠,通过熟人爆料的模式快速揭开渣男渣女真面目,避免被养鱼,避免做备胎,平台上的所有爆料都是匿名的,用户可以在这里放心交友!

绿查安卓版(查询身边渣男渣女)

【软件详情】

1、渣男,渣女可以帮助你自己快速的辨别清楚。

2、有趣的文字,语音聊天,让你自己的聊天更轻松开心。

3、消息随时通知,让你自己不会错过任何一条重要的消息。

【应用特色】

1、使用者可以通过绿查便利地爆料和查询,简单、直接、安全、可信。

2、能高效快速的帮助用户找到人物在网上发布的人物对应动态。

3、是一款专注于“人际信用”的社交应用,由成都酷炫星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

4、安全系数高,彻底保护用户的隐私,规避社交风险,降低交际成本。

【亮点介绍】

1、很多人都在恋爱中会遇到渣男渣女,现在有了这款软件就可以十分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了。

2、使用者可以通过绿查便利地爆料和查询,简单、直接、安全、可信。

3、帮助你自己规避社交风险,降低交际成本。

【软件优势】

1、非常实用的社交查询服务软件,软件功能非常强大,这里有非常多的渣男渣女爆料;

2、能够实时查询他们的恋爱情况,有效避免社交风险,操作非常简单;

3、是一款专注于“人际信用”的社交应用,由成都酷炫星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

绿查安卓版(查询身边渣男渣女)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绿查安卓版(查询身边渣男渣女)】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绿查官方版下载-绿查安卓版(查询身边渣男渣女) v1.3.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