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D遮脸穿搭匹配-HOOD年轻人的穿搭社交APP预约

HOOD年轻人的穿搭社交APP

HOOD年轻人的穿搭社交APP详细介绍

HOOD遮脸穿搭匹配下载分享给大家。发现酷朋友品味相投才来电!穿搭匹配推荐有品的穿搭朋友,每日打卡多样主题展示生活,夜间CLUB选择音乐在线畅聊,趣味遮脸Emoji保持神秘感!

【特别说明】

安卓版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HOOD年轻人的穿搭社交APP

【软件说明】

欢迎 New Generation 降临,这里是 HOOD,一个新潮有趣的社交 App。

我们为那些有审美有品味,个性和态度鲜明的人们,提供一个更高质量的社交领域。在这里,打破常规,碰撞彼此。

【软件功能】

【穿搭匹配】

穿搭是对生活的热爱。每日智能推荐与你品味相投的穿搭好友,再小众的风格,都能在 HOOD 里遇到来电的TA。以潮会友,会穿就是我们的共同语言。

【趣味遮脸】

遮脸才能关注更多细节。厌倦了乏味的看脸社交?在HOOD,遮脸才是我们的主打人设。新潮好玩的emoji贴纸,放大你的独特穿搭品味;黑科技加成的透视脸和漫画脸贴纸,体验赛博未来感。

【打卡广场】

构建最丰富的视觉领域。和无数年轻人一起记录高光生活,分享多面的自我, OOTD、随手拍、兴趣收藏、周末旅行、游戏健身、沙雕烂梗....还有全网流行的精彩挑战等你参与,脑洞大开还是心动全场由你决定。欢迎各位“艺术家”、“创造者”和“生活美学家”共建 HOOD 的新兴内容世界。

【深夜 CLUB】

CLUB是自由与暧昧的派对。HOOD CLUB 功能,每晚限时开启,入侵你的夜生活。在线收听精选歌单,用不同音乐风格连接无数夜行的孤独个体。加入流动的音乐舞池,留下难忘的线上体验。

【酷炫标签】

抛弃传统死板的资料。丰富的特色标签,你的人设你说了算。穿搭风格、品牌单品、自选明星外号、喜欢的 BGM……还有趣味话题为聊天持续供电,从此告别尬聊!

【用户评价】

“第一眼以为是网图,完全被辣到了,还以为是哪里的网红或机构,一聊发现居然是真人。”

“不仅能找到喜欢同个品牌的朋友,我还找到了未来衣服品牌创业的伙伴!”

“太久没和异性聊天了,结果这上面的朋友真的好有趣啊,现实生活中怎么没遇到这么好玩的人呢?”

“终于,我也能拍情侣穿搭了!我们喜欢同个乐队,喜欢同个潮牌,喜欢同个城市,两个人能一起自由耍酷才是真爱吧。”

在这里,你的每一个独特品味都会被重视和放大,永远有人与之共鸣。

Welcome to My HOOD,发现酷朋友,品味相投才来电!

HOOD年轻人的穿搭社交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HOOD年轻人的穿搭社交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HOOD遮脸穿搭匹配-HOOD年轻人的穿搭社交APP预约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