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影工厂影优尽优下载-影优尽优app最新版(附邀请码) v2.0.3

影优尽优app最新版(附邀请码)

影优尽优app最新版(附邀请码)详细介绍

抖影工厂影优尽优app分享,影优尽优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视频剪辑软件,剪辑功能强大,操作简单,轻松帮助用户剪辑出满意的视频,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影优尽优是一款简单好用的视频编辑软件。

可以上传照片一键转换成视频,新手小白也能熟练使用。

功能强大,支持抠像、卡点等多种特效,还有更多模板任你选择。

影优尽优app最新版(附邀请码)

【软件功能】

【宫格切图】

支持裁切多个宫格,可自定义切图比例、添加图形、文本等功能;

【视频分割】

支持将一个长视频裁剪成多个短视频;

支持自定义提取视频精彩片段;

支持视频宫格裁剪作为动态封面使用;

【视频合成】

支持短视频与封面的合成、可自定义更换音乐、添加文本等功能;

支持添加片头视频、背景图片;

【视频优化】

支持视频饱和度、对比度、亮度、锐化、速率、缩放等参数调节功能;

【软件亮点】

1.在制作视频的时候可以添加道具或者是特效来使用,让你的视频更加生动。

2.制作完成的影视视频可以永久的保存起来,不管是本地保存还是内不保存都可以。

3.还能给自己的视频加上字幕,这样会有一种电影的感觉,还是很高级的。

【软件优势】

创意视频工具,精准剪辑和丰富的可能性;

vlog剪辑,好用易上手,视频剪辑合并简单;

播放速度,修改视频全部和区间播放速度;

一键剪辑,调整剪辑区域,一键裁剪视频;

视频转图像,适用于各式各样的特色场景。

影优尽优app最新版(附邀请码)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影优尽优app最新版(附邀请码)】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抖影工厂影优尽优下载-影优尽优app最新版(附邀请码) v2.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