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8.0新功能有炸弹烟花版下载-微信8.0有炸弹烟花版

微信8.0有炸弹烟花版

微信8.0有炸弹烟花版详细介绍

微信8.0安卓版有炸弹烟花新功能分享,微信8.0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社交软件,微信8.0有炸弹烟花是微信的最新功能,非常好玩有趣的表情包功能, 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说明】

1、8.0版本先是在苹果手机系统内上线,22日凌晨,也更新了安卓内测版本;

2、其中最为亮点的是“炸弹”和“烟花”。向对方扔“炸弹”,会有爆炸的视觉效果;

3、屏幕还会跟着震动。发送“烟花”,则会呈现出全屏烟花的效果。此外,还有一些新的小黄脸表情上线。

微信8.0有炸弹烟花版

【软件特点】

微信8.0新功能,新表情上线可扔“炸弹”

微信8.0新功能,附近直播频道新增分类

微信8.0新功能,新增状态栏,可编辑个人状态

【软件优势】

1、在我的搜索功能上能使用软件来帮助用户即时的看到一些重点信息;

2、输入关键词能在我的搜索框里选择一些内容来查看,特定的人或群;

3、随时能按住我的麦来讲话,在微信里使用语音可以更加的来去自如。

【微信8.0新功能更新说明】

1、提供了全新的开屏动画,让大家进入到微信中的动画更精彩。

2、小黄脸的表情不仅进行了重新的绘制,据说还可以通过发送炸弹以及烟花等等表情进行显示全屏的动画。

3、在个人主页里面进行新增了一个显示自己心情的状态,可以根据心情的好坏进行自由的调整。

4、在悬浮窗里面进行了全新的优化,据说主要是放在了聊天页的左上角,点开后侧滑显示文章。

5、朋友圈如果分享不同的音乐也会发现其卡片变大了哟,外观更加的美观。

微信8.0有炸弹烟花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信8.0有炸弹烟花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信8.0新功能有炸弹烟花版下载-微信8.0有炸弹烟花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