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8.0.20版本官方版下载-微信8.0.2更新版

微信8.0.2更新版

微信8.0.2更新版详细介绍

微信8.0.20版本官方版欢迎大家下载,8.0.20版本相较于8.0版本作出了更多完善,修复了一些8.0版本的漏洞,完善了表情包发送后的交互体验,还新增了个人状态、任务后台等功能,快来下载使用吧。

微信8.0.2更新版

【软件介绍】

微信8.0.2版本更新上线,微信中的默认的黄脸表情可以动了,特殊表情还会出现全屏动画,非常酷炫好玩,比如庆祝、烟花、炸弹等等,用户在聊天或者接收消息时都可以显示,喜欢的朋友欢迎来5577下载微信8.0.2版本官方版体验吧。

【软件特点】

1.在微信8.0.2版本中,表情不再是静态了,现在的微信表情都会动了。

2.况且还有些表情会有特效,比如说炸弹表情,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炸群了。

【软件亮点】

1、最新的版本,都可以让每位用户轻松去体验,操作便捷;

2、微信是我们每位用户必备的手机软件,生活都是完全离不开的;

3、此次升级版本,所有的用户都是有目共睹,大家都非常的开心。

【软件点评】

表情无疑是这次最大的惊喜,惊喜到瞬间上了微博热搜,这次微信自带的表情会动了,在各种GIF图满天飞的世界里,微信表情能坚持这么多年一动不动也是挺难得的。

张小龙说:“表情是我们表达的基本元素,微信表情已经很多年没有做大升级了。”他感谢用户给微信贡献了那么多的自定义表情。

此外,用户还可以添加个人状态,如:忙、工作学习、出差、搬砖等选项,还能看到其他好友状态。

此时此刻,谁能忘记 QQ 的状态呢?在线、隐身、离开、Q 我吧、请勿打扰,这都是你的青春回忆,而现在更丰富了,还有恋爱中、干饭中、追剧中、健身中……

当然!你也可以看到你的好友的状态,如果不喜欢的,在我的页面上面,我的状态点击,然后选择结束状态即可。

浮窗也经过全新的设计,此前的浮窗让张小龙很不满意,张小龙说它“特别像一个狗皮膏药,占了你的屏幕一个位置”。

于是,我们看到了这次微信8.0把浮窗改变了像狗皮膏药般漂浮在你的微信屏幕上,而是把放在了屏幕一侧。

微信8.0.2更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信8.0.2更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信8.0.20版本官方版下载-微信8.0.2更新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