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神罚插件下载-和平精英神罚辅助挂

和平精英神罚辅助挂

和平精英神罚辅助挂详细介绍

和平精英神罚插件地址源分享给大家!神罚是一款专为和平精英打造的多功能辅助挂,具有透视,上色,除草,防抖,画质修改等非常多的功能,上线时间比较早了,一直都是安全稳定的,值得信赖!

和平精英神罚辅助挂

【软件介绍】

和平精英神罚插件是一款好用的游戏辅助器,这里提供了很丰富的功能,除草、自瞄、透视、无后座等,适配所有安卓手机,操作简单,绿色稳定。

【软件特色】

1.不封号,亲测稳定没毛病。

2.中远距离除草(可设置全地图除草)

3.自动瞄准,带妹上分必备。

4.免root,已破解,无需充值VIP。

【软件亮点】

支持微调准星位置,解决不同手机需求

多元化准星设置,支持DIY准星样式

准心助手不同于外挂、辅助之类的软件

本软件只是个游戏辅助显示,不会有封号风险

软件是给盲狙玩家专用,另外FPS射击游戏通用

支持快速添加快速方式,快捷开始游戏

【软件功能】

全图透视:透视地板、房屋

人物透视:人物透视、上色

自瞄锁头:游戏设置操作选项页面选择为画面随开火移动<选项2> 此功能长按开火即自瞄

无后坐力:开火无后坐力<6倍镜M249(任何武器)连续开火枪头不抬>

人物穿墙:如幽灵般穿越房屋树木、石头等建筑物模型

飞天加速:这个描述夸张了,其实没有飞天,人物趴下行动蛇皮加速

和平精英神罚辅助挂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和平精英神罚辅助挂】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和平精英神罚插件下载-和平精英神罚辅助挂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