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通办新版App最新版下载-天府通办2021版

天府通办2021版

天府通办2021版详细介绍

天府通办2021版最新版本是一款全新的便民服务软件,这款软件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办理各种社保事项操作,同时还可以办理其它各项事务,如:社保查询缴费,实时公交查询等等,有需要的用户下载吧!

【天府通办软件是什么】

建立四川政务服务“天府通办”掌上办事总门户,打造四川移动服务品牌,加速推进“一网通办”,实现政务服 务精准化、便捷化和移动化,优化“看、问、查、办、评”等功能。

“天府通办”公开发布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为公众提供场景式服务导航,提供网上查询、咨询投诉等办 事服务功能。“天府通办”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同步信息,各地各部门政府网站可通过反向链接、接口推送 、联合建设等方式,使用、共享、共建四川政务服务移动总门户。

天府通办2021版

【软件特色】

1、便捷的充值卡服务渠道,一卡通线上随时进行充值,十分方便!

2、属于四川人的手机办事指南,大家的问题手机就能解决!

3、为大家提供法律援助窗口,需要的帮助的朋友可以在线咨询!

4、手机服务办理平台,为大家提供一个快捷的手机办事窗口!

5、缴费业务支持多种方式直接付款,微信,支付宝都能使用!

6、道路路况一键查询,实时了解最新的汽车拥堵情况十分方便!

7、支持个人社保,医保,公积金直接手机查询,十分方便!

8、汽车违章实时更新查询,想查询违章信息就能轻松搞定!

9、成都旅游攻略随时查询,为大家提供各种旅游线路随意选择!

【相关内容】

新版“天府通办”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运用区块链等技术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打造“1+N”(1个应用中台,PC端、移动端、自助终端、电视端等N个渠道)政务服务矩阵,形成“1+5”(1个省级主站点,省级部门、市、县、乡、村5类站点)政务服务建设运营新体系,上线14个综合服务专区,183个主题场景服务,640余个高频便民服务,构建起同源多端、全域通办的全省统一线上政务服务平台,打通了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川渝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专区”,成为全国第四个政务服务区域协同专区。截至9月,“天府通办”实现13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3800多项业务办理项100%可网上办理,98%事项“最多跑一次”;累计访问量超5亿次,累计办件量2.1亿件,注册用户超过2500万,群众满意率达99.9%,真正实现“百姓大小事、天府通通办”。

胥云同志宣读国办电子政务办主任卢向东致辞。致辞指出,四川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紧紧围绕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持续迭代升级“天府通办”,建设“川渝通办”专区,大幅提升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水平,对优化营商环境、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严卫东同志在上线发布仪式上指出,要以新版“天府通办”上线发布为契机,在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环境上狠下功夫,以西部第一、全国前列为目标,加速“一网通办”业务流程再造,深入推进“一事一次办”改革,推出更多套餐式主题式集成服务,全面推进业务协同与数据共享,在高频服务事项“省内通办”的基础上,尽快实现便捷高效“跨省通办”,共建四川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的新名片,为推动四川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天府通办”是四川政务服务品牌,包括四川政务服务网、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及支撑体系、移动客户端及各类小程序,目标是实现四川政务服务全域可办、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本次升级从“高效、便捷、易用”三个方面提升用户体验,从“集约发展、融合发展”的角度完善业务逻辑和系统架构,构建了四川五级四同的松耦合体系。

【软件亮点】

-一款专为四川本地朋友们打造的本地服务手机办理平台

-软件广大的用户办理各项事务,社保查询,缴费,实时公交查询,等你来使用,十分好用

-打造全新的生活服务平台,为大家提供一个便捷的办事方式!手机办事更简单!

天府通办2021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天府通办2021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天府通办新版App最新版下载-天府通办2021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