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处理app新一代下载-中邮处理新一代寄递平台 v9.9.4

中邮处理新一代寄递平台

中邮处理新一代寄递平台详细介绍

中邮处理app官方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中国邮政新一代的揽投工具,服务旗下员工,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更加便捷的安全。中邮处理新一代寄递平台还具有协同办公,查询网店,短信发送等多项功能。

中邮处理新一代寄递平台

【软件介绍】

中邮处理app官方客户端又名中邮内部处理app,是中国邮政中转处理APP,能实现中国邮政中转站快递查询、问题件记录等功能,内部员工必备工具,下载安装使用吧!

【软件功能】

网点查询:

所有的网店这里都能进行详细的查询,给你最快的资料。

资费计算:

不清楚需要多少资费,这里能为你清晰的计算,给你最准确的答案。

邮件查询:

邮件到哪了?想知道只需要在这里查看即可,准确快速的给你信息。

资费查询:

邮件的价格,这里一目了然。

邮编查询:

想寄邮件但不知道邮编?在这你只需输入地址就能快速的得到你要的邮编。

【软件特色】

中邮处理app是一款十分优秀的手机快递揽投软件;

作为中国邮政官方倾情打造的一款快递软件,中邮处理安卓版为你提供丰富的邮件寄送服务;

快递邮件查询、物流订单查询、网点查询等功能一应俱全,欢迎广大用户下载体验!

【小编点评】

新的投递界面让您在日常邮件提取过程中更加方便地操作;

独特的查询方式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比以前的操作更加无忧。

中邮处理新一代寄递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中邮处理新一代寄递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中邮处理app新一代下载-中邮处理新一代寄递平台 v9.9.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