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共实训网络管理服务平台下载-郑州市公共实训网络管理服务平台app

郑州市公共实训网络管理服务平台app

郑州市公共实训网络管理服务平台app详细介绍

郑州市公共实训网络管理服务平台也被称为郑州高训平台,这是一款服务地方的培训学习平台,主攻网络管理,各项培训措施都非常齐全,还有不错的考试测验服务,随时都可以线上体验,快来下载吧!

郑州市公共实训网络管理服务平台app

【软件介绍】

郑州高训平台是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和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为高技能人才推出的技能培训在线学习平台,包含完整的培训课程体系,综合性的培训业务,满足多类型的技能提升培训需求。

【软件功能】

1. 标准的课程体系

与职业院校合作,包含80多个职业工种,140多个细分专业,5个职业资格的等级的课程体系,为培训机构提供体系化的课件资源。

2.在线报名

学员自主在线报名。培训机构在线审核报名信息,实现报名审核工作的线上化和无纸化。

3.在线学习

学员可在线进行选择课程,参加培训,系统会自动记录和累计学员的培训记录。

4.学习档案

学员年度学习档案管理,追踪学习进度,方便学员合理制定学习计划。

5.电子证书

学员在满足课程的合格标准之后,可在线打印电子证书并查验证书真伪。

6.在线考试

直接在线作答,参加考试,以巩固学习知识,检验学习效果。

【软件特色】

- 丰富职业课程资源

- 轻轻松松线上报名

- 线上自由择课学习

- 合理安排学习计划

- 完整课程培训体系

【小编点评】

1.您可以选择课程并在线参加培训,系统会自动记录并累积学员的培训记录;

2.年度学习档案管理,跟踪学习进度,使学生能够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3.完整的课程培训系统,丰富的职业课程资源,易于在线注册,免费的在线课程选择和学习。

郑州市公共实训网络管理服务平台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郑州市公共实训网络管理服务平台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郑州市公共实训网络管理服务平台下载-郑州市公共实训网络管理服务平台app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