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科微服务医师电子注册下载-民科微服务电子注册医师个人端

民科微服务电子注册医师个人端

民科微服务电子注册医师个人端详细介绍

民科微服务医师电子注册app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有了它用户办理相关业务更加便捷,通过手机就能快速查询办理,操作简单便捷,省时又省心,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民科微服务app,非常不错的生活服务软件!在这里,时刻为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民生服务。

【软件功能】

1、生活办事

2、在线预约

3、便民查询

4、办事指南

【民科微服务首次注册流程】

1、在民科微服务app【我的】中,点击【我的电子化系统】

2、点击进入【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

3、在医师个人端,点击右上角【下拉导航】中的【业务申请】

4、在【业务申请】中选择“注册”申请“点击进入”

5、然后填写业务信息:上传个人相片、选择执业地点、选择主执业机构、规培医师选择“否”,填写执业范围、任职资格等,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下一步”

6、最后进行“填写业务打印表单”,完成个人端业务提交

【注意事项】

(1)执业医师的执业地点是省级行政区划,例如:北京市、河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助理医师的执业地点是区县级行政区划,例如: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京朝阳区;

(3)执业范围最多可选择三个。

民科微服务电子注册医师个人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民科微服务电子注册医师个人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民科微服务医师电子注册下载-民科微服务电子注册医师个人端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