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仟宠app-吉仟宠app安卓版

吉仟宠app安卓版

吉仟宠app安卓版详细介绍

吉仟宠app下载分享给大家。吉仟宠是一款专为爱宠人士打造的服务平台,包括生活中常见宠物的食品玩具药品等等,保证都是大品牌和品质质量,在线订购即可包邮送到家!

【特别说明】

吉仟宠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吉仟宠app安卓版

【软件说明】

吉仟宠是一款真正基于店主使用角度研发的一款软件程序。服务对象包括狗、猫、鼠、兔、鱼、虾、龟以及其他常见宠物。产品种类包括主食、零食、玩具、日常生活用品、洗护卫生用品、医疗保健品等,品类多达数千余种。是一款专为宠物用品零售店主开发的功能全面、品类齐全、使用便捷的宠物用品在线订货系统!

【软件功能】

【首页精选】

每天都有精选内容推上首页,近距离接触优质狗民,一键关注成为好友,相互交流养宠经验!

【养宠必读】

14个养宠场景,解决在养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你快速成为养宠小达人!

【热门话题】

每周两次热门话题,见证铲屎官们的奇葩大事件,选择支持的观点参与讨论,为爱宠赢取精美奖品!

【软件特色】

【养宠记录】

拍照分享爱宠,记录宠物生活点点滴滴,做每日任务、还能赢金币、换好礼。

【养宠学堂】

包含饮食健康、日常护理、基础训练、常见病症等多个版块,为铲屎官提供丰富的养宠知识。

【养宠交流】

晒晒爱宠的萌照,与众多铲屎官交流分享养宠经验和养宠的乐趣,帮助彼此的爱宠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软件亮点】

1、商品丰富,价格实惠

2、养宠知识轻松获取

3、服务优质,交流轻松

吉仟宠app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吉仟宠app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吉仟宠app-吉仟宠app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