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锁屏国际版 v2.2.2

最美锁屏国际版

最美锁屏国际版详细介绍

最美锁屏国际版是一款优质的锁屏软件,能帮助你装饰的你的锁屏壁纸,给你提供高质量的美图,让你每一次打开手机都会被惊艳到,给你优质的使用体验。

【软件特色】

1.极美界面:拒绝繁杂,回到最美原点。每天送上一张设计师精挑细选的壁纸。开启重力感应功能,壁纸随手机倾斜缓缓移动,为屏幕更添灵动。点亮屏幕的一瞬间就惊艳你的双眼。
2.高效贴心:常用应用锁屏界面直接启动,全手势操作处理应用内信息,在享受指尖流畅愉悦的同时有效提升工作生活效率。距离感应锁屏功能,防止手机在裤袋中被误触和点亮,有效减少误操作和耗电。密码和手势解锁双重保护方案,为手机带来全方位守护。
3.丰富个性化:丰富且格调优雅的布局任君挑选,让美图和佳句交织出最美乐章。

版本记录

2019-05-14 版本: 2.2.2

为您优化了体验细节。

【更新内容】

v1.1.2更新介绍:
优化产品细节;
修复系统bug

最美锁屏国际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最美锁屏国际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最美锁屏国际版 v2.2.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