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自动点击模拟器下载-安卓屏幕自动点击模拟器最新版 v1.1.2免费版

安卓屏幕自动点击模拟器最新版

安卓屏幕自动点击模拟器最新版详细介绍

手机自动点击模拟器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屏幕自动点击辅助软件!有了它用户就能更加轻松的完成各类场景的固定、重复点击动作模拟,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轻松解放双手,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自动点击模拟器,可以通过录制动作,然后回放动作,来完成一些机械化的操作,例如蚂蚁森林自动收集能量、App签到、领取积分等,使用非常简单,不要ROOT权限,不需要写代码或者脚本。

【软件功能】

快速上手,一键运行

无需ROOT,并可用于全局应用程序,录制手势操作后可直接通过悬浮按钮播放执行;

连点加速,自动执行

随时在任何位置记录点击或滑动操作,解放用户双手,实现连续点击加速,轻松设置点击频率、时间间隔;

实时保存,重复使用

录制完成保存点击脚本,下次回来继续使用,以便下次使用时无需要重新录制;

手势录制,功能多样

可以录制多种手势行为,支持屏幕单点点击、多点循环点击、点击加滑动组合等其他不规则手势操作,高效的完成各应用场景需求;

快速设置,多项控件

可以设置多处点击操作,并可设置点击顺序、时间间隔、重复次数;

【软件特色】

快速录制,一键运行

连点加速,自动执行

随时保存,重复使用

手势录制,功能多样

【软件亮点】

1、点击位置保存功能,下次回来继续使用;

2、长按点击位置的控件会弹出单点的参数配置,可以设置单点的延迟,触摸时长,重复次数;

3、通过设置可以设置全局的点击间隔,触摸时长,重复次数。还有快速设置功能;

安卓屏幕自动点击模拟器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安卓屏幕自动点击模拟器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手机自动点击模拟器下载-安卓屏幕自动点击模拟器最新版 v1.1.2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