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点点电子发票服务平台下载-票点点app v1.0.1

票点点app

票点点app详细介绍

票点点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电子发票开具手机服务软件,软件界面简洁清爽,操作简单,轻松帮助用户开具电子发票,安全便捷,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1、票点点电子发票服务平台app,为商户带来高效、安全、便捷的电子发票服务;

2、支持在线开票、发票查看、订单管理等多种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电子发票服务。

票点点app

【软件特点】

1.开票相关功能

2.管理企业基础信息

3.查看企业开票统计信息

4.管理订单发票的作废分享等功能

【软件亮点】

用户们所有的开票数量都是详细记录在平台上的,所有数据精准可靠;

平台支持扫码开票,只要输入必备的数据信息即可获取对应的电子发票;

所有的开票都罗列在平台上,不管是数量还是金额等都可以了解到;

用户们可以自由在平台上设置相关小票的有效期,想要多久就设置多久。

【软件优势】

1、为开票企业提供安全、批量、低成本的电子发票开具服务,做您贴心的开票助手;

2、开票企业向收票方提供邮件、手机短信、微信接收发票,实现随时随地多途径接收电子发票;

3、为开票企业提供私密的云存储服务,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发票的使用、结存情况一目了然。

票点点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票点点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票点点电子发票服务平台下载-票点点app 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