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量充满警示及窃盗警示闹铃下载手机版本-电量充满警示及防盗警示闹铃免费版下载

电量充满警示及防盗警示闹铃免费版

电量充满警示及防盗警示闹铃免费版详细介绍

电量充满警示及窃盗警示闹铃app是一款可以起到电池充满报警器作用的手机闹铃工具,这里可以自定义充电时间和电满提升铃声,同时还有防盗警报,作用还是比较实用的,电量充满警示及防盗警示闹铃中文版更好用!

电量充满警示及防盗警示闹铃免费版

【软件介绍】

还在担心手机电池持续充电吗?这款APP帮你实现充满电报警、自定义充电时间等功能,让你随时定制专属充电时间。

其实,当手机充电将电量充满以后继续充电的时候,会很伤手机的,但是用户们却不知道手机已经充满电了,所以这款App可以很好的为你解决这件事情。

【软件特色】

拔下手机电源或电池充满电时,“电池充满和盗窃警报”将发出警报。

当插头不在附近可以坐着的地方时很有用,这样您就可以离开手机并知道它会安全。

充电器警报!!!当手机充满电时向您发出声音和振动的警报。

非常适合想要快速充电而无需每分钟检查一次手机。

如果您不希望在手机充电后将其插上电源,那就太好了。

【软件功能】

电池百分比

充电历史

充电时间。

剩余时间为100%

声音和振动报警当充电器被拔出。 (防盗报警器)

为防盗报警器的密码安全。

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

有关应用程序状态消息

选择自定义报警。您也可以选择沉默。

报警音量控制。

振动选项。

全电池报警。

自动启动选项。

自动启用选项。

通知栏选项。

不同的防盗器声音选项。

【小编点评】

1、需要搭配上小爱同学一起使用,帮你进行声音的播报;

2、整个操作还是很方便的,而且界面是不存在任何的广告的;

3、充电状态下,充满会提醒你吃饱了,非充电状态下,电量过低会提醒你充电。

电量充满警示及防盗警示闹铃免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电量充满警示及防盗警示闹铃免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电量充满警示及窃盗警示闹铃下载手机版本-电量充满警示及防盗警示闹铃免费版下载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