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警察安卓版下载-阿拉警察软件下载 v3.3.6

阿拉警察软件

阿拉警察软件详细介绍

宁波学法免分在哪里操作?宁波学法免分是一款原名为“阿拉警察”的学习抵分平台。为宁波市民带来了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用户随时都能开启线上学习课程,学习完毕参加考试后就能领取减分券,有需要就来下载吧。

宁波学法免分软件

【软件介绍】

宁波学法减分App是一款专门为宁波本地机动车用户推出的网上学法免分考试服务软件,在网上通过学习法律知识考试来抵扣交警扣除的分数,合格即可享受,需要的可以下载宁波学法减分App使用!

【软件特点】

1.打开APP就能进行机动车网上学习掌握,方便的知识点和超多的内容也是等待用户们前去体验;

2.通过宁波学法免分的网上学习法律知识考试,通过后才能享受减分的福利,能少扣好多分。

【减分说明】

1.减分券在驾驶证记分周期内使用完毕,逾过周期将失效;

2.减分学习只针对宁波市核发的驾驶证,并且只对自己名下登记的浙B号牌小型自备客车非现场记分3分及3分以下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减分。

【软件点评】

宁波学法免分APP是一款能少扣好多分的学法律抵扣分的软件。宁波学法减分app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法律以及交通方面的问题,车主打开宁波学法免分app通过答题考试就能抵扣交通违法的扣分了~

版本记录

2021-12-07 版本: 3.3.6

1.更新功能列表

2.优化了部分细节功能

3.更新未授权权限APP退出问题

阿拉警察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阿拉警察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阿拉警察安卓版下载-阿拉警察软件下载 v3.3.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