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途汽车票 v5.6.6

畅途汽车票

畅途汽车票详细介绍

一款好用的在线订购汽车票的应用。通过该款应用,您不仅省去在汽车站购买汽车票的麻烦,还能享受我们为您提供的汽车票优惠打折服务。同时我们还提供了一系列的贴心服务,包括汽车站定位,当前城市的天气快报等。你值得拥有!

【软件特色】

1、全国660个市县汽车票在线预订,官方购买汽车票,安全可靠。
2、全国汽车时刻表信息查询,票价、里程、车型,一应俱全。
3、全国汽车站地图查询,地址、电话、公交线路,一应俱全。
4、支持信用卡、储蓄卡、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5、24小时客服保障4006008080

版本记录

2021-01-13 版本: 5.6.6

1.修复已知bug2.优化用户体验

2020-04-28 版本: 5.6.0

【修复】修复已知BUG;
【优化】优化用户体验;

【版本说明】

v5.1.0版本更新说明:

1.1月18日至2月15日,参与新春活动抢优惠券,惊喜多多,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噢~
2.修复部分城市无法购票问题;
3.细节优化,改善用户体验!

畅途汽车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畅途汽车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畅途汽车票 v5.6.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