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长城平台-公益长城官方版

公益长城官方版

公益长城官方版详细介绍

公益长城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生活服务软件,软件主要是用于公益事业的服务工作, 功能丰富,通过线上进行公益事业,为相关的人员提供了便捷,欢迎下载使用~

【特别说明】

“公益长城”平台上线发布会将于2020年8月8日在珠海横琴新区“物业城市”指挥中心举行,届时“公益长城”平台小程序将正式启动运行。

【软件说明】

“公益长城”为全程公开透明可查询的公益平台,由公益组织—珠海市横琴新区公共秩序协会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面向全国发布,具体公益项目可与各地公益组织合作落地。

公益长城官方版

【软件特点】

公益长城”平台与“帮帮公益、京东公益、公益宝”等多家具有互联网募捐资质的平台合作,因此募捐面向全国,不限地域,同时募集到的捐款也可用于全国,可以与全国各地的公益组织合作落地各种具体公益项目,目前开展的公益类别有 “资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贫困大学生助学、长者饭堂以及对失业人群和残疾人的帮扶”等,后续还将继续开拓新的公益领域,以先募捐资金后组织项目的形式,让全国各地每一个有需要的群体都可以得到充分的帮助。需求。

【软件亮点】

而对于公益项目中最为敏感的捐款去向监督问题,“公益长城”平台充分用区块链技术,捐赠者的每一块钱,都会由系统自动生成一个编号,全程可查询,清楚掌握每一块钱的具体走向和归属项目,具体公益项目的现场照片、活动执行费用公示、使用善款的编号区间等都会一一展示和对应,杜绝一切“黑幕”,全程公开透明,所捐即所见。

【软件特色】

“公益长城”不同于传统的公益模式还在于平台对文化和情感的融入,将“公益文化”与“历史文化、建筑文化、景观文化、地域文化”等充分融合,以长城作为中华文化的象征,以地标等作为省市的地域文化符号,通过默认一元捐,用点亮的方式,汇聚爱心和力量,表达自己对家乡和国家的热爱,从而促进公益文化的传播。

“公益长城”对捐赠者进行荣誉认证,每进行一次捐赠即可获得一块专属城砖,随着捐赠习惯的养成,可从公益新人升级为公益爱心大使;此外还设置了互动分享机制,每进行一次捐款,即可自动生成一个捐赠海报,可分享朋友圈、微博等,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做公益的传播者。

公益长城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公益长城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公益长城平台-公益长城官方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