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画质助手一键解锁画质2020下载-吃鸡画质助手120帧不卡顿版 v4.1.5

吃鸡画质助手120帧不卡顿版

吃鸡画质助手120帧不卡顿版详细介绍

吃鸡画质助手一键解锁画质2020下载分享,近乎完美优化的画质解锁神器,让你们体验到最完美的画面效果!支持、国服、体验服、国际服等版本,能够一键修改画质,让手机输出最佳,适配最合适的画面效果。

吃鸡画质助手120帧不卡顿版

【操作步骤】

一键设置最佳吃鸡画质,将手机性能发挥到极致,让画面更清晰,吃鸡更顺畅。

基础方案:点击『解锁/关闭画质帧率选项』即可;

进阶方案:点击『开启/关闭Sg优化模式』,再点击『解锁/关闭画质帧率选项』;

如过使用[进阶方案]前使用过『解锁/关闭画质帧率选项』;

需先长按『解锁/关闭画质帧率选项』再执行[进阶方案]。

【辅助特点】

1,一件解锁各种画质,帧数与增强功能等都能选择,功能强大且非常方便;

2.使用最新思路进行设计,无需root权限,放心安全使用;

3.基本作用原理还是配置文件修改,纯粹调用游戏已有内容,完全不涉及游戏素材修改,没有任何封号危险。

【辅助优势】

分辨率,画质,帧率,抗锯齿,阴影,光影等参数一键修改

一键解锁极限帧率,全部画质选项

一键获取SG优化代码,支持自定义

免ROOT权限,傻瓜式操作一键开启

吃鸡画质助手120帧不卡顿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吃鸡画质助手120帧不卡顿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吃鸡画质助手一键解锁画质2020下载-吃鸡画质助手120帧不卡顿版 v4.1.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