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station魔方软件下载-cubestation安卓版 v1.4.4

cubestation安卓版

cubestation安卓版详细介绍

cubestation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休闲娱乐类魔方软件,软件界面简洁,汇集了丰富的魔方详细信息,用户可以通过软件学习到大量的魔方教程和知识,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Cube Station》由着名竞速魔方品牌——GAN 魔方全新推出,配套 GAN 356i 智能竞速魔方使用,实现了个人训练与在线对战两大核心功能,以全面详尽的数据纪录及新鲜刺激的多样玩法,助力全球魔友提升专业水平,尽享竞速之趣。

cubestation安卓版

【软件功能】

系统推送新消息,进入消息中心即可查看所有消息内容;

系统会随机打乱魔方原本排列,支持随时开始个人训练;

用户可以在线与他人对战竞速,系统会自动寻找对战人;

支持在线查看所有成绩数据,还可以查看每盘详细信息;

与智能魔方连接出现问题可以直接断开连接然后重练;

你可以自由编辑个人资料信息,可以随时更换头像图片;

【软件亮点】

新竞速体验

屏幕上智能动态捕捉,尽享速拧新玩法

全球在线对战

匹配全球魔友,随时随地即兴开战

大数据训练

搭建私人全维数据库,针对性训练提高

GAN虚拟魔方

互加好友邀请对战,多比拼大提速

大数据训练

搭建私人全维数据库,针对性训练提高

【软件特色】

想象你每次还原的数据,都可能被记录分析,你终于能针对性地训练;

想象全世界的玩家,都有可能与你,与每一个人随时互联,随地对战;

想象一只魔方,它全然“智”变,满足了你想象的每个可能;

甚至想象,它还本能地,具备了所有竞速的性能,速拧从此大有玩头。

cubestation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cubestation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cubestation魔方软件下载-cubestation安卓版 v1.4.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