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绘手绘视频下载安装-美绘手绘视频手机版 v1.0免费版

美绘手绘视频手机版

美绘手绘视频手机版详细介绍

美绘手绘视频app安卓版是一款画风独特的视频编辑器,在这里,你可以用平台自带的素材,或者导入需要的素材,去完成手绘视频的创造,达到专业级别动画的效果,而且还支持添加字幕,效果一流!

美绘手绘视频手机版

【软件介绍】

美绘手绘视频app是一款实用性非常高能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手绘制作出超棒的视频内容的掌上工具,在这里的各种风格滤镜以及动态制作工具都是非常实用的;

不用真人出镜,你自己简单的几笔勾勒就能打造最棒的作品,设定的是百分百的原创视频,让你分享互动展现才华。

【软件特色】

1.手绘动画

2.手写文字

3.AB变形效果

4.橡皮擦除

5.一键字幕

6.真人语音

7.文案配音

8.海量素材

【软件亮点】

图片和视频分离,另分视频标签,视频流单独显示

视频上传功能,拓展到最长可上传视频时长1分钟

视频可上传横视频、竖视频、方视频

【软件功能】

1、支持中文的输入,不需要靠辅助软件,直接在文字录入框里输入中文字即可

2、支持图片自动完成手绘效果

3、支持导入视频素材,就是可以将原始视频导入到你的编辑场景当中,而且可将视频的开始图片形成手绘动画,完了之后进入视频播放,且与其他图片和文字素材的运用不冲突,还可以在视频素材上添加文字和图片元素

4、输出视频速度快,容量小,支持mp4格式输出

5、屏幕模式有多种:1920*1080,1280*720,800*600,720*480,640*480等

6、软件分别有支持32位和64位电脑系统的版本

7、手绘视频作品可广泛应用于商业广告、网络营销、兴趣娱乐等。可以用来介绍你的网站,给客户眼前一亮的感觉

8、可以用来介绍你的产品,瞬间激发客户购买欲望;可以用来做企业宣传影片

9、可以用来做网店宣传,让进店的客户立刻下单

美绘手绘视频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美绘手绘视频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美绘手绘视频下载安装-美绘手绘视频手机版 v1.0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