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黑科技软件免费版下载-和平精英黑科技辅助器 v1.1

和平精英黑科技辅助器

和平精英黑科技辅助器详细介绍

和平精英黑科技辅助器免费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有关和平精英手游的多功能辅助工具,集合了市面上比较全面的游戏辅助,性能卓越,安全防封,可以满足玩家个性化,多元化的游戏需求。

和平精英黑科技辅助器

【软件介绍】

和平精英黑科技这款软件能够给玩家们提供超多实用的辅助功能,满足你的各种开挂需求,并且所有功能都免费使用,让你在游戏中,获得超爽的游戏体验。

一体化辅助器,新增人物状态判断、框架防封、包名检测、吃鸡防封框架、极速上分上王牌榜单等功能,各种辅助需要玩家自行体验!

【软件功能】

1、全图透视:不管是隔山还是隔着房子都能清晰的看到你的敌人,支持全地图(新地图)。

2、人物透视:用红框(可调色)标出敌人,再也不怕躲草丛的了。

3、全图除草:将草丛全部替换成白色地板,一览无余。

4、全图除树:配合子弹穿墙使用,去除游戏中所有的树木。

5、全图无敌:无敌。

【软件特色】

1、全方位的进行分析战局,提升你的操作能力以及意识。语音开黑,众多大神详细讲解视频,

2、一键修改画质,查询战绩,超强大的黑科技技术,还能透视地理位置,增加你的吃鸡率;

3、界面一目了然,提供丰富的便捷工具;专为和平精英游戏玩家量身定做的游戏盒子助手

【辅助说明】

天线宝宝

武器上色

物品上色

车子白色

车子黑色

天空黑色

天空蓝色

无视烟雾

新微自瞄

房屋透视

雨林透视

地皮透视

和平精英黑科技辅助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和平精英黑科技辅助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和平精英黑科技软件免费版下载-和平精英黑科技辅助器 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